622780_4736579658159_937328581_o  
  

這是我的 青春

我的最後一次校運會。

跟最愛最瘋的朋友在跑道上演凌空的江南style。

哈哈。今年要做盡這種無聊事。

因為還剩不夠一年的時間。

便可能再沒人陪我瘋了。  

 

最近一直在想升學的問題。

其實最近已經看開了很多。

由最開始的 非要去外國不可 變成現在的 留澳也可以。

不是因為我不想 我的首選始終是外國 因為這是我的夢想。

不過 要考慮的實在是太多。我也知道到外國留學對我來說不太可能。

 

外國這一項劃去。然後開始考慮台灣。

但 又是很多因素啦。

所以台灣也開始在考慮範圍內遠去。

 

之後到突然在考慮範圍內的香港中文大學。

原因

1家人希望我讀中大。

2可以離開澳門見識一下。雖然只是香港。

3學費比外國實際多了。

種種的原因。中大是我現在排首位的。

但 壓力真的好大好大好大。我不是天才啦~~~~~~

學校的測驗考試已經足夠把我擊倒。

還加上ielts。

有時候。真的。很累。

如果是為了夢想。我不怕累。

但考進中大是不是我的夢想。現在我也分不清了。

每天在煩這樣在煩那樣。每天溫習溫到凌晨。我。累。了。

 

今天跟朋友討論。其實。考進的機會真的很低。

唉。已經發展到我開始考慮澳大了。

不過如果真的考不進中大的話我應該會選擇澳大的。

但我個人真的不甘心大學還要繼續留在澳門。

唉。盡力吧。

加油。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個95年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