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dia_DCIM_114APPLE_IMG_4795    這個是我最愛的人啦~~yoona onni~~saranghae

對於我嘛。她們是精神支柱。

我是真的很愛她們啦。

一開始的確因為美美的臉。

但進一步了解她們的時候。發現她們值得欣賞的地方絕對不只臉蛋啦。

她們九個之間那種感情是最令我感動的。

每次看到她們感情這麼好真的很高興。這是緣份啊~~~~

 

上面的照片是在澳門的一個kpop concert。

是我第一次親眼目睹九位的風采。

真的。感動到眼淚不自覺的湧出來。

是我這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一天~~~

總覺得九位是一輩子都見不到的人。但我居然親眼看到了。

不知道該怎樣描述九位對我的重要性。

我們隔了這麼遠。但你們還是進入我的生命。

她們讓我感受到溫暖。在這麼殘酷的世界還有這九位在發光發熱的女孩。

詞窮了。真的不知道該怎形容。

九位真的。真的。真的。對我很重要。

至少是我這段時間來的精神支柱。

真的。謝謝。

希望可以快點再見到你地。<3 saranghae onni~~~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個95年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